本站首页通知公告各地信息中心动态政策法规行业资讯网上报名考试站点成绩查询在线留言
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开幕

    9月17日,由教育部、贵州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在贵阳市开幕。 贵州省委书记、省长赵克志发贺信。

  本届交流周以开放创新与务实合作为主题,力求进一步增进中国与东盟之间的了解与友谊,加强双方交流与合作。 2010年以来,中国与东盟国家积极推进“双十万学生流动计划”,如今,中国在东盟国家的留学人员已超过10万人,东盟国家来华留学生突破5万人。同时,众多贵州高校与东盟国家的大学开展实质性合作。

  与往届相比,本届交流周首次开设了医学教育论坛、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国际商务人才培养论坛、旅游人才培养论坛、职业教育论坛及民族文化产业发展研讨会。 来自中国及东盟的众多官员、高校校长、教育专家、学者将一起分享经验、交流成果。

    (来源:中国教育报)

 

全国跨境电子商务专业技能考委会
北京瑞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07842号
电话:010-67157821 传真:010-87758332
Copyright@2010-2011 http://www.dianzidz.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