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通知公告各地信息中心动态政策法规行业资讯网上报名考试站点成绩查询在线留言
湖北规定中职生实习每天不超8小时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发布的中等职业学校教学管理规程明确规定,中职学校不得安排学生在劳动强度高、风险较大的岗位实习,且每天实习时间不得超过8个小时。

  湖北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学管理规程规定,建立健全学生实习管理制度,学校在完成三分之二的教学计划后,方可安排学生顶岗实习,实习时间不得超过一年。

  学校不得安排学生在风险较大,如从事高空、井下、放射性、高毒、易燃易爆、国家规定的第四级体力劳动强度和酒吧、夜总会、歌厅、洗浴中心等不适宜学生的岗位顶岗实习;学生每天顶岗实习不得超过8小时;不得通过中介机构代理组织、安排和管理实习工作。

  学校还必须按要求购买学生实习责任保险,确保学生在实习期间的人身安全和身心健康。

    (来源:中国教育报)

 

跨境电子商务专业技能培训与考试网
  北京瑞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07842号
电话:010-67157821 传真:010-87758332
Copyright@2010-2011 http://www.dianzidz.org